登录 注册

安图县水电管理中心2018年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数: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程序流程,完善相关制度,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效果,有力地推动了信息公开工作的扎实开展。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2018年是水电管理中心推行政务公开工作的第一年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为使政务公开工作真正做到有人抓、有人管,20184月份,水电管理中心成立了“安图县水电管理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明确了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的职责,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保证了政务公开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

、认真疏理,加强审核

  2018年,我中心认真贯彻县政务公开办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加大各类信息公开力度,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措施。   继续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积极推进机关内部事务公开,加大干部选拔任用、资产状况、考核奖惩等信息的公开力度,加强对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保障内部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三、存在问题

  2018年我中心按照要求完成了各项政务公开工作任务,但也存在着不足的地方。主要是人员少,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为兼职人员,有的内容是否公开,把握不是很准确,不能及时公开,公开的内容不够规范。

四、步打算

  2019年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按照县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办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大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力度,对存在问题要认真整改,保证这项工作健康推行,开拓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

   

   

  安图县水电管理中心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