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延百对面老旧小区外墙施工,搭上架子拦上隔离网就没动静了,什么原因?

事件号:20200731-9493-160021

受理时间:2020-07-31

姓名:  高*
内容:  我是延百对面商铺的,请问延百对面老旧小区外墙施工,搭上架子拦上隔离网就没动静了,什么原因?十多天不见人施工,请领导们考虑一下我们的疾苦,尽快安排工期,让我们早日正常营业。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应的问题已收悉,目前2020年安图县老旧小区改造正在进行,您反应施工企业搭完脚手架十多天不见人施工,确实存在。由于明月路是安图县重点路段,我们计划将该道路改造成为安图朝鲜族风情街,这期间工作繁杂,经调整设计效果、造型,导致给周围商户造成误解深表歉意,目前已经确定楼体造型及外观设计效果,我们会责成施工企业按照设计要求,保质保量的推进该项工作顺利实施。

受理单位:  安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时间: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