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邀您建言献策!

2020-08-28 15:36 来源 : 安图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 字号: |
0

安图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邀您建言献策!

回望“十三五”我们收获满满,展望“十四五”我们任重而道远。“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新时代安图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和专家意见融合起来,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8月27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10月27日。
二、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我县“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数字经济、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对外开放、深化改革、民主政治、民族宗教、教育医疗、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生态文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三、参与方式
可以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传真、信件等方式对安图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电子邮箱:atxfgj@163.com
2.电话:0433-5894009
3.传真:0433-5894013
4.通信地址:安图县人民政府三楼发展和改革局(来信请注明:安图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邮编:133600
四、相关要求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县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五、联系人及电话
赵景龙  5894002  13944311828
管延良  5894009  18643358675
抓住历史机遇,建设美好安图,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出良谋、献良策!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安图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