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图书馆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农民工子女书画精品展”的通知

2021-03-22 10:19 来源 : 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
0

安图县图书馆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农民工子女书画精品展”的通知

征集范围:
面向全省农民工子女(专指在本地乡镇企业或者进入城镇务工的农业户口人员的子女)征集作品。
 
作品要求:
内容要求
1、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以农民工子女的家庭、生活、学习、梦想、阅读为创作内容,要求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能够反映农民工子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品形式
1、书法(软笔、硬笔)
2、绘画(中国画、水彩画、油画、版画、素描等)
3、民俗剪纸、粘贴画等。
 
作品尺寸
1、硬笔书法尺寸限8开或16开
2、剪纸限4开或16开
3、绘画限4开
4、国画和书法最好为竖幅
5、所有作品不需装裱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
1、2021年3月15日——4月15日
由文广旅局、图书馆作为组织单位组织学校收取稿件。由组织单位经过初评,选出20幅作品,把作品电子版及登记表发送至投稿邮箱。
 
具体要求
1、投稿作品数量需限制在20幅以内。已报送作品不可重复参加第十八届“青青草杯”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2、所有作品均需经过拍照或扫描后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名称为“组织单位+第十一届农民工子女作品+份数”,如:
每幅作品需以“作者:学校名《作品名》”命名,如:
3、组织单位请如实填写《第十一届农民工子女书画精品展登记表》,并把登记表和作品的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到邮箱:276185202@qq.com
邮件题目请按照“组织单位+农民工子女书画展作品”的格式命名,如“安图县图书馆农民工子女书画精品展作品”。
4、登记表中的人员姓名、作品数量请核对准确,如果姓名有误,不再补发证书。如没有登记表或未按要求提交电子版的作品将不予评选。
 
作品评选
 
1、金星作品、银星作品、铜星作品:根据作品质量,择优评选。
2、星级指导教师:金星作品的指导教师评为星级指导教师。
3、星级组织单位:
(1)入选作品占递交作品25%以上的,可获得星级组织单位称号。
(2)根据初评结果,推荐两所学校作为星级组织单位。承办单位参考推荐情况和终评结果,确定最终入选的学校名单。
4、星级组织个人:星级组织单位的活动负责人(限两人)评为星级组织个人。
5、征集地址:安图县明月镇九龙街龙安路11号 安图县图书馆社会教育部 
蒋艳(收)电话:18743378859   QQ:276185202 
 
作品展览
 
优秀作品将在吉林省图书馆展厅、“青青草网站”等平台进行展出,并根据情况进行巡展。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推送参加中图学会举办的相关活动。
 
参赛作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