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大奖等您来拿!安图新媒体作品有奖征集中......

2021-03-22 10:38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
0

大奖等您来拿!安图新媒体作品有奖征集中......

2021年安图县新媒体原创作品创作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讲好安图故事,鼓励创作更多网络正能量原创作品,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新媒体原创作品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好安图故事 展示安图形象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安图县融媒体中心、安图县互联网信息中心
三、活动安排
(一)作品要求
1. 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创作选题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围绕“十四五”开局、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平安安图、营商环境建设、民族团结、安全生产、典型人物等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图文、微视频、微动漫、H5等形式进行创作,用新媒体新视角发现安图、展现安图、宣传安图。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符合大众审美,接地气。
2. 形式自由,突出原创。①平面类。包括文字、图片(包括手机照)、文+图等,直观有效。文字为主的,编辑成word文档;图片(包括手机照),编辑格式为jpg、gif等,且不小于2M。H5页面总页数不超过15页。②微视频类。微视频、微动漫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画面清晰,中文字幕,视频格式为mp4;微电影在10分钟以内,动画、短片在3分钟以内,视频分辨率采用1080p或720p,视频格式为mpg、mp4等,声音规格为48khz。
(二)参赛方式
1. 报名对象。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在外安图人,教师及学生,自媒体及网络传播从业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关心安图发展的广大市民、网友。
2. 报名要求。可以个人名义参赛,也可自行组团集体创作,原则上每位(组)参赛者作品不超3件。在第三方平台编辑好的作品,要生成作品二维码或网址链接,将作品与报名表一并发至邮箱:atxwlzx@163.com(标题须注明“新媒体参赛作品”)或将作品刻录光盘邮寄至吉林省安图县明月镇龙安路31号县委宣传部宣传科。
(三)流程安排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即日起至5月31日截止。
第二阶段:作品评选。6月1日—6月30日,组委会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和统计,并评选获奖作品。
第三阶段:表彰展示。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适时予以表彰奖励。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给予相应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事项
1. 参赛作品须为创作的原创作品,如有虚假,取消比赛资格。作品中涉及的图片和知识版权及肖像名誉权等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2. 主办方可以将获奖作品用于展览及其他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凡报送的作品均视为同意此规则。
联系人:谷洪洋,联系电话:0433-5824009。
 
附件:2021年安图县新媒体原创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

报名表链接
方法1:https://pan.baidu.com/s/1VKKceWG_KVU15N6knMbI4w 提取码: wgew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
方法2:手机用户可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