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征集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3-10-25 10:40 来源 : 政协安图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打印 | 字号: |
0

关于征集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为做好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我们将认真分析,归纳形成提案参考目录,供县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注意事项:

1.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被提案者采纳后,以提案形式提交后方能成为政协提案。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简明扼要,并注明“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字样。

3.凡涉及信访、诉讼、个人问题和党政机密、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本县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4.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及详细通信地址,以便联系。

提供线索方式: 请于2023年11月3日前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发至县政协提案委。

来信请寄:安图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安图县明月镇顺山北路15-4号,邮政编码:133600)

传真:0433—5823402

邮箱地址:atzxtaw@163.com

衷心感谢对县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政协安图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