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8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2019-10-11 09:1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8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10月10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8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上级会议、讲话精神,听取关于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九工作组反馈问题情况说明的汇报、行业治乱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安图县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会上,韩长发指出,此次“回头看”是对安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把站位再提高、把责任再压实;要聚焦问题整改,加快排查、补齐工作漏洞,并按照时间要求,快速摸排核查、快速侦办查办;要把“回头看”与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构建部门联动、行业联动的责任体系,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就整治行业乱象问题,韩长发强调,要强大声势不能降,各级各部门要突出行业重点,加快治理行业乱象。要高压态势不能减,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排查和案件侦办查办力度,要凌厉攻势不能弱,乘胜追击、扩大战果,确保取实效、见长效。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马云骥、刘振忠、朴龙云、白恒刚、尹东杰、李云、金东源,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政府副县长、矿泉水保护局党工委书记、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