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0次常委会议

2019-10-30 14:08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0次常委会议

10月24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0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节选。对于做好学习贯彻工作,韩长发要求,要提高站位学,坚持真学真信真用,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要联系实际学,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苦干实干学,盯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干劲和魄力确保实现顺利收官。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对于做好脱贫摘帽工作,韩长发要求,必须做到精准,盯紧“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全面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任务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全过程扎实,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必须做到精细,各级各部门务必盯紧问题整改,下足“绣花”功夫,逐一排查,清单销号,确保问题短板清零见底;必须做到精心,县级领导亲自督战,推动破解所联系战区实际困难问题,各战区、各包保部门要将脱贫攻坚摆在首位,做到一切精力资源向脱贫攻坚倾斜;各驻村干部、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正确认识,用真情付出赢得群众的认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马云骥、朴君峰、刘振忠、朴龙云、白恒刚、尹东杰、袁广金、李云、张伟利、金东源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矿泉水保护局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