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农业农村局

2019-09-27 08:56 来源 : 安图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农业农村局

安图县农业农村局(以下简称县农业农村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中共安图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委农办)设在县农业农村局,接受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承担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组织开展“三农”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县农业农村局的内设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承担县委农办相关工作,接受县委农办的统筹协调。

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内设机构: 农业环境与农村能源管理站,农村经济管理总站,农机总站,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农业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办公地址:安图县明月镇西环北路15号老公安局五楼

办公时间:8:00-11:30,13:00-16: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33-5822445

传真号码:0433-5822445

邮政编码:133600

电子邮箱地址:atnongye@163.com

单位负责人: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