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14:2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4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马云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刘振忠、朴龙云、董振国、孙元光、王燕彤、金虎哲、张玉良、丁秀龙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

发言结束后,马云骥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视自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发挥好表率作用,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理念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强化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以创新实干的拼搏敬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下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聚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