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

2019-11-13 14:01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

11月8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节选;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2017年6月23日)节选;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增加安图县文化馆员额工勤人员工资有关事宜和《长白山阿里郎》歌舞剧到国家大剧院演出方案。研究安图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污水处理项目及调整标准化厂房租赁价格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针对做好决战决胜各项工作,韩长发强调,要再用心,要再用情,要再用力,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做好全县公安工作,韩长发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做到忠于职守,要着力建强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现代化公安队伍。

针对做好全县经济工作,韩长发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要坚持稳中求质,要坚持稳中求变,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马云骥、朴君峰、刘振忠、朴龙云、白恒刚、尹东杰、张伟利、余磊、金东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星臣、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政府副县长、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矿泉水保护局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