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走,去宝石魔界深处探秘!

2020-04-08 10:54 来源 : 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走,去宝石魔界深处探秘!

长白山宝石魔界是天赐的艺术品,在魔界的深处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这里溪水潺潺,乱石叠嶂,青苔包石,瀑布飞流,这就是魔界秘境。
为了寻找魔界源头之水,在魔界深处沿着溪流逆流而上,就会看到除了有几处泉眼冒着泉水之外,溪水从森林深处流出,徒步走上几分钟,眼前就会出现奇美的景观。
由于山坡落差的原因这里出现了多处小瀑布,形成了绝美的瀑布群,这里每块石头都有青苔包裹盘卧在水中,任凭流水的冲刷,青苔始终紧紧包裹石头不放。

飞流直下的小瀑布
岸边的杂树有的耸立,有的横卧,更有稀奇古怪的奇根艺术。
这里是有待开发的宝石景点,这里等待你的探秘,喜欢穿越探秘的伙伴,宝石魔界秘境等待你的到来。
Tel:0433——8015557 0433——8015558
Fax:0433——801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