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这个夏天,安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与你浪漫相约!

2020-06-22 09:17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这个夏天,安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与你浪漫相约!

“正是天鼎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六月的长白山历史文化园,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青山碧水,鸟语花香,曲径通幽,一幅精致的田园花海画卷,正在安图县松江镇四合村千亩花田徐徐展开!
“却疑桃李夸三色,得占春光第一香。”6月上旬,300亩玫瑰花争相开放,成片成片的玫瑰开得娇艳欲滴,花朵如盘状散开,花瓣娇嫩厚实,花色墨红艳丽,花香甜蜜诱人。美得让人心醉,整个山谷如同一个温柔乡,飘溢出沁人的芳香。园子里有机栽培的玫瑰,除了观赏,还可以食用,天鼎大酒店推出了十几道独具特色的玫瑰菜品,融合了艺术与美味,人文与情怀,清凉爽口,花香怡人,正是清热解暑、舒心理气的佳品,是不可多得的舌尖上的美食。
“洛阳牡丹甲天下,天鼎牡丹更诱人。”进入6月中旬,牡丹园里的牡丹就会次第开放。40多个品种,九大色系,十大花形,五彩缤纷,争奇斗艳,芳香浓郁,红的艳若朝霞,黑的端庄别致, 粉的妩媚妖艳,白的洁白无瑕…….
赏花之余,您可以到凉亭中休息、野餐,也可以钻进林中帐篷小憩,或者躺在吊床上,不接电话,不看微信,甚至什么也不想,望广阔而纯净的蓝天,数天上悠悠的白云,脱离世间的尘埃,享受田园风光带来的那份悸动和灵魂的感悟。
也许有人说户外烧烤更诱惑,好的,安排!鲜嫩多汁的猪排,外焦里嫩的肉串,口口爆汁的烤肠烤翅,鲜嫩味美的海鲜盛宴,在烤架上反复的翻转,“滋滋”冒油、焦香扑鼻、撒上孜然和辣椒粉,哇哦,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人生有时,花期有限。这个夏天还等什么!
赶紧来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打卡吧!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端午节优惠活动
 
方案一:门票二折优惠,门票原价103元,6月25日至27日只收20元。
方案二:积赞送门票,朋友圈转发长白山历史文园花海图片,集满28个赞 ,免费入园观花海。活动时间6月15日-7月15日止。
方案三:端午期间,景区内酒店入住、户外烧烤、山庄烤全羊、观光马车等所有项目一率八五折优惠。
 
赏花地址:
吉林省安图县松江镇四合村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预约热线:
0433—505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