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 2020年吉林安图“四山一湖”越野挑战赛

2020-08-31 14:57 来源 : 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 2020年吉林安图“四山一湖”越野挑战赛

大家喜欢爬山吗?
喜欢那种穿梭在树林之间感受清新空气的感觉,
还是喜欢征服一座座山峰的成就感呢,
安图马上要迎来大型越野赛啦!
来尽情享受四大山峰和明月湖的魅力吧~
01赛事介绍
安图县“四山一湖”越野赛是指赛道采用环绕在安图县明月镇城区的“迎月山、吐月山、邀月山以及望月山”四座山峰,明月湖点缀其中的一条完整的路线。
跑友在跑动过程中可以将县城环抱在最中央,构成了山峦环抱,绿水绕城的景像。
赛事以越野路线与路跑相结合,分为100公里和50公里专业组、30公里业余组和15公里体验组。
赛道途经五虎山城,哑巴岭,十八拐,鸡冠山,“四山”的迎月山、吐月山,而后横穿长兴河景观带,纵贯二龙山公园,最后环明月湖反爬迎月山结束。
 
02赛事概况
2020年吉林安图“四山一湖”越野挑战赛
 
主办单位:吉林省社体中心 
承办单位:延边州体育局  安图县体育局  
协办单位:延边拓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20年9月5日
比赛地点:安图县长白山文化博览城
 
比赛项目:
1、100KM(累计爬升5400+)
2、50KM(实际距离55,累计爬升2400+)
3、30KM(实际距离35,累计爬升1800+)
4、5KM(实际距离15,累计爬升1200+)
 
03赛事保障
(一)赛道补给
组委会将在赛时在赛道各SP、CP点为所有选手提供饮水、饮料、水果、食品、热食等补给服务;补给站不提供一次性水杯,所有选手需自备水容器取水。
(二)保险与医疗救援
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若由于参赛者报名信息填写不全或不真实造成无法购买保险或者保险无效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同时也建议参赛者自行购买更高额度、更大保障范围的意外保险。请参赛选手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
赛事组委会将在赛道沿线设立固定医疗点,比赛过程中安排志愿者和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在沿途有问题可以随时向志愿者或医护人员求助;
赛中若出现选手有严重受伤情况,工作人员及医护救援人员应将情况上报组委会,如断定无法继续完赛,有权实施强制收容。
(三)装备寄存服务
1、赛事组委会将在起点为50KM和30KM参赛参赛者提供物品寄存服务(15KM不提供寄存服务),参赛者凭号码布寄存,可于终点凭号码布取回寄存物品。组委会不对其丢失承担赔偿责任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电子产品等)不得存放在包内,如有任何物品遗失由选手自行负责。
2、领取存包的服务将于比赛关门一小时后关闭,没有在此时间之前领取的选手可在赛后一周内联系组委会邮寄(邮费由选手自行承担),超过一周后将按无人认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