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快来参加2020首届长白山红石峰户外旅拍大会暨红石峰金秋红叶户外多项体验赛吧

2020-09-25 14:54 来源 : 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快来参加2020首届长白山红石峰户外旅拍大会暨红石峰金秋红叶户外多项体验赛吧

长白山红石峰,无松不奇,无石不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红石峰景区雕琢出了无数的奇松怪石。在秋季五花山色的辉映下,便成为了长白山下最美的秋。近山仰望,神秘莫测,登顶遥观,气势恢宏。
9月28日,在红石峰最美的季节,将迎来长白山户外运动基地首届户外旅拍大会,多项户外运动将在这里开展,与秋景融为一体。打造红石峰“长白山下最美红叶观赏地”的品牌。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2020首届长白山红石峰户外旅拍大会暨红石峰金秋红叶户外多项体验赛
活动主题:红石红叶红火,品山品水品秋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8日
活动地点:长白山红石峰户外运动基地
活动规模:300~500人,报满为止。
【活动内容】
红石峰金秋登山健身活动
红石河皮划艇体验赛(个人赛):红石河竞速,根据计时,取前5名,颁发奖品。
红石河绳桥排名赛(个人赛):根据计时,取前5名,颁发奖品。
红石峰山地自行车绕桩赛(个人赛):现场报名,根据计时,取前5名,颁发奖品。
手机随手拍摄影大赛:现场二维码扫码投稿,经组委会专家评审,选取前5名现场颁发奖品。
抖音互动大赛:话题#金秋红石峰,根据作品点赞量进行排名,取前10名进行奖励。
【报名要求】
团队报名优先(10人以上);
报名费58元/人。
【报名福利】
皮划艇,绳桥,自行车任选一项免费体验,并做为参赛成绩;
免门票(98元);
免漂流费(158元);
赠送户外专用魔术头巾一条;
赠送定制版徽章一枚。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延边红石石峰景区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长白山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
执行单位:长白山海东青户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方式】
郑文强(黑炭)180413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