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冬日撒欢儿好去处!

2020-11-19 15:12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冬日撒欢儿好去处!

冬天已来,你的雪地撒欢“装备”
都备齐了吗?
冬季户外穿越线,位于峡谷浮石林谷底,谷深狭长,深约六十米,原始地貌,无人工修饰,最窄处一米,最宽处五十米,穿越线路周围全是不加修饰的原始地貌,天然景观随处可见,有“一线天”“葫芦谷”“千年神碳”“18罗汉”“暖泉”“悬崖松”等景观,亦可触摸火山喷发遗留的地貌——浮石沙灰崖壁。全程3.1km,约2小时左右,起点在浮石林,终点在冰水泉核心百涌泉,中途有个折返点,凡是持峡谷浮石林门票游客可免费,仅收10元保险费。
冰爬犁、冰陀螺、出溜滑.......对于80后、90后这代人来说,无不充满着儿时的回忆,在那个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游戏的年代,冰天雪地的冬季成了多少孩子的游乐天堂,来吧,到峡谷浮石林来找找童年的回忆,找一找那逝去的美好童真年代!
 
 
冬游峡谷浮石林
穿越林海挑战自我
咨询电话:0433-541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