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长白山古洞河风光漂流

2015-11-04 08:42 来源 : 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 字号:

长白山古洞河风光漂流

                                             

长白山古洞河风光漂流,位于安图通往长白山景区的旅游公路(明—长公路)85公里处。起点位于东清大桥,漂流全长6公里,平均水深1米,落差36米。终点江湾村,是典型的东北民俗村,纯朴的乡里人将会为您奉上风味独特的烤全羊和农家庄院的绿色食品。在漂流的过程中,能让人们真正领略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和长白山鬼斧神工的奇观,其乐趣无穷!古洞河风光漂流,具有"水清,林幽"的地理优势,两岸原始森林郁郁葱葱,连绵起伏,每一处都是一个精彩的乐意。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奇峰林立,古洞相连。是大自然的天然氧舱,清新的空气、天然的山泉水让您在长白山脚下尽情畅游北方"九寨"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