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座谈纪实

7月22日,县领导刘振忠、姜辉进社区与居民座谈

时间:2019-07-24 15:05 信息来源:安图广播电视台

 

 7月22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忠,副县长姜辉分别走进瓮声、明安社区与居民座谈。

  在瓮声社区,来自新安小区、安坪小区1号楼的居民代表向反映自家小区的供热管道问题及排污问题,县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详细的解答。

  会上,刘振忠责成瓮声社区与相关部门联系,并给与帮助,强调要优先解决供热管道问题,保障冬天供暖正常。

  在明安社区,铁路小区5号楼居民代表反映,去年年末开始,由于施工原因导致生活污水无法排到市政主污水管道,导致经常发生污水倒流,影响日常生活。

  听取反映后,姜辉责成住建部门会同施工方到现场实地察看并制定解决方案,尽快解决居民问题。同时,居民也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查找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电 话:0433-5890021 邮 箱:antugov@163.com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