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座谈纪实

4月1日,县领导白恒刚进社区与居民座谈

时间:2019-04-04 15:05 信息来源:安图广播电视台

 

 4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白恒刚走进瓮声社区与居民座谈,协调解决居民遇到的拖欠医保、东市场转型经营等问题。

  在瓮声社区,云鸿公路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向白恒刚反映,今年年初开始,因公司拖欠医保费用,导致参保人员不能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医疗费用不能报销,联系公司负责人后没有得到积极回应。听取反映后,白恒刚责成县群众诉求受理服务中心、瓮声社区联系县医疗保障局研究出可行办法,及时回复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居民的这一问题。

  东市场承包人向白恒刚反映想转变经营项目向餐饮业发展,不知是否允许,白恒刚表示承保人按正常途径可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申请。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电 话:0433-5890021 邮 箱:antugov@163.com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