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座谈纪实

县住建局修补破损路面,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时间:2020-06-15 10:48 信息来源:安图广播电视台

 

  近日,记者在县群众诉求受理服务中心了解到,有群众反映我县明月路、新安路等主街路面不平,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正在对主要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
  记者在明月路路口附近看到,人行道周围路面修复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以往破损的人行路路面已经铺满崭新加厚的施工材料。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由于去年多场降雪后,清雪车辆碾压、雪水浸泡、地下管线抢修施工等原因,造成不同程度破损,影响了群众安全出行。 
  接到群众反映后,县群众诉求受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联系了县住建局,目前,明月路周边的人行道路面已修复完成, 其它区域的路面也正在加紧修复中,预计在十个工作日将会完工。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电 话:0433-5890021 邮 箱:antugov@163.com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