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座谈纪实

饭店油烟味难闻,居民生活受影响

时间:2020-07-17 09:01 信息来源:安图广播电视台

 

  近日,明月镇居民尹女士向县诉求中心反映,女儿家楼上饭店每天排出的油烟非常刺鼻,无法开窗通风,影响生活,希望县诉求中心协调有关部门帮忙尽快解决。
  接到诉求后,县诉求中心第一时间联系县执法大队、州生态环境局安图县分局的工作人员,在晚间用餐高峰期来到居民反映的小区以及居民家中进行查看。经现场核实了解,该饭店安装有吸气装置和油烟设施,但对油烟净化设施清理维护不到位,油烟净化效果差。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后,执法人员要求该饭店加强对油烟净化器维护管理,及时进行落实整改,近期他们也会不断跟进,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饭店老板表示,会听取住户意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在此,县诉求中心呼吁广大餐饮门店要定期维护、清洗油烟净化设备。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电 话:0433-5890021 邮 箱:antugov@163.com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