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座谈纪实

8月3日,县领导马云骥、尹东杰进街道与居民座谈

时间:2020-08-06 14:16 信息来源:安图广播电视台

 

  8月3日晚,县长马云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东杰分别走进九龙街道、长兴街道与居民座谈,帮助协调解决居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九龙街道,马云骥详细听取了福聚苑小区居民反映的屋顶多年渗水导致墙角发霉墙皮脱落、新外贸楼水管道变细常堵塞、正基壹号院回迁房及附属物补贴款未及时补偿等问题。
  听取反映后,马云骥责成相关部门核实具体情况,查找问题成因,马上予以解决。针对居民提出的屋顶多年渗水导致墙角发霉墙皮脱落问题,要求县住建部门尽快核实渗水原因,查明该楼是否在质保期内,是否为人为造成,核实清楚后由责任主体落实相关责任;针对居民提出管道是否存在变细问题,要求房产中心和住建部门查出问题成因,并找出相关图纸进行比对,出示证据证明,该谁承担的责任就由谁承担;针对补贴款未补偿问题,要求住建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制定相应制度,对待特殊问题要特殊研究,及时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马云骥强调,县级党政领导进街道搭建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经常性交流的平台,能够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决问题,相关单位要高质量推进此项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到群众心里。
  在长兴街道,尹东杰询问了解流动人口管理、街道下属社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长兴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广泛听取和征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共建和谐街道。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电 话:0433-5890021 邮 箱:antugov@163.com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