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座谈纪实

道路出现“无名水”县诉求中心来协调

时间:2020-08-31 14:26 信息来源:安图县群众诉求受理服务中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民意总关情。县群众诉求受理服务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居民解决待拆迁房屋漏水问题。

  近日,县诉求中心接到匿名群众反映,县城顺山北路出现来源不名的小水流,影响出行,请县诉求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接到群众诉求后,县诉求中心第一时间向县自来水公司、九龙派出所、住建局拆迁办等相关部门转达群众诉求,协调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查看。根据漏水迹象,工作人员在一间长期无人居住的待拆迁房中,发现自来水管道因老化导致水管破裂,流出的水从地基缝流至主路。随后,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将管破裂处修复,解决了漏水问题。针对此类现象,县诉求中心呼吁广大群众要时常注意自家待拆迁房屋自来水漏水现象,一旦发现漏水现象要及时维修。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电 话:0433-5890021 邮 箱:antugov@163.com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