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工信系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2019-04-24 13:58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4月22日,安图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2019年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结合机构改革工作实际,首先宣读了工业和信息化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其次,对工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围绕企业如何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问题的高压严打态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最后,非公企业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表态发言,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及时传达落实扫黑除恶工作。

安图县政府信息中心 丨 版权所有: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 丨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丨 电 话:0433-5890021

吉ICP备05007761号 丨 网站标识码:2224260016 丨 吉公网安备 222426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