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2018-07-24 17:06 来源 : 延边州州环保局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为扎实整改省环保督察组下沉组在环保督查集体问询会议上指出的农村环境问题,结合落实《安图县脱贫攻坚“双扶”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县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全县各部门立即行动,机关干部深入包保村屯开展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
活动中,重点对村内道路、边沟、路边的杂草和白色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整治清理。全县机关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和连续作战的精神,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通过集中整治活动,不仅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同时美丽干净的村容村貌也坚定了扶贫户战胜贫困的决心,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安图县讲以环保督查为机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助力打造美丽乡村、魅力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