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查找问题 及时纠正 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督察组转交案件办理工作任务

2018-09-29 08:50 来源 : 延边州州环保局
打印 | 字号:

查找问题 及时纠正 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督察组转交案件办理工作任务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州转交信访案件以来,我州各工作组尽职尽责、全力推进,8月17日14:00-21:30,8月18日9:00-16:00,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延边工作组总调度副州长朴学洙同志带领纪检、组织等相关部门来到信访案件办理组办公地点,与案件办理组同志共同开展工作,朴学洙同志指出,我州各工作组存在如下问题。一是个别县市重视程度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个别县市领导一线督导力度不够;三是个别县市有关责任部门还存在责任推诿、责任不清的现象;四是个别县市对具体案件研究不够细致,整改方案不够明确;五是县市普遍存在对材料把关不严;六是个别县市对责任追究避重就轻,存在侥幸心理;七是上报问责处理结果缓慢,办结不及时。
 
朴学洙同志强调,目前我州办理中央督察组转交案件已经一周时间,对于各工作组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必须立即予以纠正,否则势必影响案件办理质量,并明确纠正时限为8月19日10:00,各工作组要认真反思,务必细化至每一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必须保证案件办理工作高效运转,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我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任务。
 
朴学洙同志要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各县市总调度必须坐镇指挥,对各县市案件办理开展的工作逐项把好第一关,符合中央环保督察组明确的标准后方可报至州工作组,州工作组审核过程中一旦发现不符合标准的案件将全部退回重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