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我省持续做好边督边改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理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标准不降

2017-09-09 14:35 来源 : 延边州人民政府网
打印 | 字号:

我省持续做好边督边改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理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标准不降

 月11日,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的指示精神,省工作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兼总协调人、副省长金育辉在长春主持召开全省持续做好边督边改工作会议,对边督边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公主岭市、梅河口市工作协调联络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育辉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入驻我省以来,省委、省政府对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高度重视,坚持把边督边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各地各部门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金育辉强调,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持续抓好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做到机构、人员不变,机制、程序不变,标准、要求不变,直至转办的最后一件信访案件办理完毕;要坚持以遏制信访投诉问题不反弹为前提,认真组织“回头看”,坚决杜绝环境问题死灰复燃,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要坚持“举一反三”,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巩固边督边改工作成果,实现解决一件,带动一批,治理一片;要继续扎实做好后续群众来信来电的受理工作,通过12345市长热线和12369环保举报热线继续受理群众对生态环境问题的投诉和举报,确保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理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标准不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刘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