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到新合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12-18 14:05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到新合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近日,县长马云骥先后到新合乡曙光村、吉房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指导脱贫摘帽工作。

每到一户,马云骥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就医等情况,宣讲各项脱贫攻坚政策,了解落实情况。同时,勉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希望,坚定信心,通过发展庭院经济、个体经济等多种方式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在走访王洪军家时,为他的小儿子王鲁睿送去了书包、本和笔等学习用品,鼓励他要好好学习,通过学习改变家庭生活条件的同时,也要回报党和国家对他的关心关爱。

马云骥在与乡、村干部座谈时,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作社成立情况和村集体收入等,并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一项一项对材料,确保数据和逻辑精准;一户一户去交心,确保百姓满意,保证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这一政治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鼓励合作社社员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共同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