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隆重举行三位扶贫干部追悼大会

2019-12-25 09:1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我县隆重举行三位扶贫干部追悼大会

 12月24日,安图县委、县政府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杨松峰、卢昌范、董东三位同志追悼大会,1500余名机关干部、社会各界群众挥泪送别“扶贫帮扶模范干部”最后一程。

会前,州有关领导会见并慰问了遇难者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关怀。

10时30分,在低徊的哀乐声中,全场人员肃立脱帽,鞠躬默哀,眼含热泪向杨松峰、卢昌范、董东三位同志作最后告别。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非公党工委书记薛志强宣读《中共延边州委、延边州人民政府关于追授杨松峰、卢昌范、董东3名同志 授予田洪祥同志“脱贫帮扶模范干部”称号的决定》。省、州、县相关单位敬献花圈,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发来唁电。

杨松峰、卢昌范、董东三位同志作为党的干部,始终响应党的号召,把扶贫一线当战场;他们作为帮扶干部,始终恪守为民情怀,把贫困群众当亲人;他们作为先锋模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脱贫攻坚当事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铮铮誓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化悲痛为力量,以三位同志为榜样,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凝聚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磅礴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敢打必胜的精神状态,前赴后继、顽强拼搏,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英雄已逝,浩气永存!

2019年12月22日13时53分许,安图县辖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到包保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返程的安图县文广旅局局长杨松峰、副局长卢昌范、局办公室主任董东三位同志不幸在事故中遇难。

得知三位同志因公牺牲后,省、州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政府省长景俊海,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吴靖平,省政府副省长侯淅珉,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省政府副省长李悦,省政府副省长张志军,延边州政府州长金寿浩等同志分别做出重要批示指示,并向牺牲同志家属表示亲切慰问。省州县有关领导,安图县各部门、乡镇、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牺牲同志的亲人、亲属、生前好友参加追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