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1 08:48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9日,县长马云骥到相关企业、市场、县客运总站等地检查和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马云骥首先来到安图经济开发区的两家企业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留隐患。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燕彤陪同检查。
在集中供热公司,马云骥详细了解供热情况并指出,要全力做好供暖工作,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管线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供暖设施安全稳定。
在弘客隆超市和中心市场,马云骥询问蔬菜和食品包装、生产日期、商品进货渠道等情况。马云骥强调,县市监局要做好食品安全检查,加强监管,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消防部门要加大对商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力度,避免春节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县客运总站,马云骥指出,春节期间是客流高峰期,要加大对车况、司乘人员的安全检查,保证车况良好、杜绝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