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21 09:05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1月19日,县委书记韩长发先后来到明月镇中心市场、客运总站等地,实地检查节前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工作。
在中心市场,韩长发详细了解食品的进货渠道、质量把关以及日常管理等情况。韩长发强调,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要强化责任落实,将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头等大事,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在客运总站,韩长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前安保维稳、应急值班值守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韩长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加强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指挥疏导力度,保障假日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