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州长金寿浩到我县进行节前调研

2020-01-23 14:0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州长金寿浩到我县进行节前调研

1月22日,州长金寿浩到我县就脱贫攻坚、节前安全生产、民生保障、春运以及节日市场供应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县长马云骥陪同调研。
调研中,金寿浩一行先后走访了贫困户施文财、宋宝川和贫困党员刁富善。每到一户,金寿浩都与他们促膝交谈,送去节日祝福。在太平村村部,金寿浩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并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
在安图西站,金寿浩就春运客流量、安全维稳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县集中供热公司,金寿浩详细询问了民生保障以及安全生产情况;在大型商超,金寿浩就节日货品供应、副食品价格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金寿浩都向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调研中,金寿浩指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村容村貌有了大变样,村内卫生环境要继续下功夫。各级党委政府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群众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各族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