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元宵节之际 县长马云骥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8 20:2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元宵节之际 县长马云骥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月8日上午,县长马云骥先后前往安图高速出口、302国道亮兵镇南沟段2个疫情防控一线卡点、明安社区、明月园小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祝他们元宵节快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香、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参加慰问。

慰问中,马云骥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多重困难,依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任劳任怨工作,为维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康,坚守一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21万安图人民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卡点,马云骥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布控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岗位,尽职尽责。

马云骥表示,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离不开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但是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坚持和坚守,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