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检查企业复工情况

2020-02-13 19:22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检查企业复工情况

2月11日,县长马云骥先后到农心、统一矿泉水企业检查复工情况,并慰问二道白河镇红丰村检测点的一线人员。矿泉水管理局局长丁秀龙陪同检查。

检查中,马云骥详细询问红丰村疫情防控检测点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担当作为,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把好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企业复工情况,马云骥强调,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防控保障工作,加强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来员工隔离制度,严格执行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充分做好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进出厂区体温测量制度,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等工作,确保有情况能够及时上报、及时处理。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在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和个人防控安全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相关部门要更加细致地做好服务,及时掌握企业的动态需求,给予支持与帮助,力争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基础上,尽量减少对企业生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