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副州长曹於今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9:29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副州长曹於今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上午,副州长曹於今先后到我县温州商务宾馆集中隔离观察点、九龙社区、石门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姜辉陪同检查。

检查中,曹於今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集中隔离观察点被隔离人员身体、饮食、心理疏导情况,以及我县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九龙社区,曹於今询问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物资供应、人员隔离、机关干部进社区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石门镇,曹於今详细了解了草莓、蔬菜的产出供应情况。

检查中,曹於今对我县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社区防疫工作表示认可。曹於今指出,非常时期要为脱贫攻坚做长远考虑,争取做到防疫脱贫工作两不误。返程高峰即将来临,要提高警惕不能放松,等待疫情拐点,疫情可防可控,必须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