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到明安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20:19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到明安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县长马云骥前往明安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陪同检查。

检查中,马云骥详细询问明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社区科学部署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给予肯定。

马云骥指出,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绝不能疏忽大意放松警惕。各社区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细致地做好流动人员检查登记、体温检测和外地返安来安人员的排查工作,严格控制外来车辆进入区域,把好“入口关”。要加强社区管制,强化网格化管理和动态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做到无死角防控。要持续加大疫情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式,避免群众发生恐慌心理,劝诫群众少出门,不聚集,不外出。要全面动员,健全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全面防控,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