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0-03-18 08:19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3月17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节选),研究《安图县乡镇河道保洁实施方案》、全县防春汛工作相关事宜、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项目有关事宜、《安图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汇报。
马云骥指出,在全县防春讯工作中,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主动防范的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春汛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排查,主动防范,对危险地段进行有效监督,将防汛责任扛起来。各乡镇也要抓紧行动,认真检查,安全隐患发现一处,及时处理一处。
马云骥强调,要高度重视我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问题,这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一件给老百姓造福的事,更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社区要做好居民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居民动员起来,听取居民对小区改造的意见。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统筹做好改造内容核准、资金筹措、后续管理等方面工作,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抓好抓实,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领导白恒刚、朴龙云、董振国、孙元光、王燕彤、余磊、张玉良、丁秀龙、严明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