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14 13:12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10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马云骥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白恒刚、董振国、姜辉、孙元光、王燕彤、张玉良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和剖析存在的问题,诚心实意帮助同志找问题、提建议,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意见。
马云骥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安图县的具体问题,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落实。
马云骥强调,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梳理对照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在前期整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基础,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扶贫工作的责任,聚焦首位重点不散光,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贯彻精准方略不懈怠,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不断提高脱贫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