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到明月镇长平村肉鸡养殖厂和安图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0-04-15 11:03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到明月镇长平村肉鸡养殖厂和安图经济开发区调研

4月15日,县委书记韩长发到明月镇长平村肉鸡养殖厂和安图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安图经济开发区主任王燕彤陪同调研。
长平村肉食鸡养殖厂项目由安图县吉牧源牧业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韩长发走进公司肉鸡养殖车间,详细询问了解养殖场生产发展模式、资金投入、市场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开拓、存在的困难、发展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介绍。
韩长发强调,相关部门要大力扶持吉牧源牧业有限公司肉鸡养殖厂发展,主动搞好对接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以规划引领产业发展,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不断补齐专业合作社短板,构建农户+合作社+企业的经营体系,做到优化升级,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将产品推广出去。
随后,韩长发来到安图经济开发区,仔细听取科创服务中心和杏鲍菇项目建设情况。韩长发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懈怠,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重点项目成立工作专班跟进推动。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服务,紧扣自身的功能定位,把服务做优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