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下大气力整治环境污染问题,县领导开展城市建设工作现场办公活动

2020-04-22 13:56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下大气力整治环境污染问题,县领导开展城市建设工作现场办公活动

为有效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城市环境整治工作水平,4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韩长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恒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朴龙云,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严明哲,及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13个部门和明月镇、松江镇相关负责人一行19人开展了城市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韩长发一行首先来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松江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垃圾堆存厂和垃圾处理厂等环保督查整改情况及城区内供水情况工作情况。韩长发指出,要全力打造绿色工程和生态工程,切实把环境保护摆上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按照相关要求,下大力气整治城市建设、百姓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随后,韩长发一行来到经山路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经山路改造情况。韩长发强调,要全力打造阳光工程和和谐工程,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把项目做实做好;要充分尊重群众意见,积极鼓励群众参与规划、设计,尽最大能力满足群众需求,不断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在烟草家属楼西侧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韩长发认真听取峰月雅苑、南隅新城、学府嘉园棚改项目及一条街老旧楼房、冷库与黄金公司拆迁项目进展情况。韩长发强调,要全力打造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着力把政策落实好、宣传好,解决好居民所思、所想、所盼,让居民享实惠、社会大发展,切实树立好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形象。
在国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韩长发听取国税小区、财园小区、夕阳红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朝鲜族文化街改造情况。韩长发强调,要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坚持规划先行,在求精、求细上下功夫;要突出质量为本,力求优质、安全;要在提升城市“颜值”上下功夫,突出民族文化特色、植入特色文化符号,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魅力。
最后,韩长发一行来到博览城花海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和推进情况。韩长发强调,要全力打造秀美工程和靓丽工程,在城市景观、游园等设施建设上加大娱乐性、服务性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要强化“景城一体”的意识,将项目建设与明月湖开发、“四山三河”等全域旅游项目连线成片,切实打造生态宜居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