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05-08 15:09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5月6日,县长马云骥下沉安图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及安图县人民医院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姜辉,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燕彤陪同调研。
马云骥先后来到延边德丰瓦楞纸箱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2000万袋食用菌厂及食用菌深加工项目、浙拖奔野拖拉机制造项目、吉林益隆食用菌综合加工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现场,对企业生产工艺、产品销售、原材料市场、资金投入、企业需求、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调研,并研究项目目前复工存在的困难。
调研中,马云骥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定期听取进展情况汇报,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项目资金、用地、设计规划等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帮助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序开复工,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马云骥要求,各项目单位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项目开复工,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精准有序调度,严格现场管理,加强施工安全,全面整治环境卫生,确保企业、项目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