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调研“四山三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05-09 09:23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调研“四山三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5月8日,县长马云骥带队就我县“四山三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朴龙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英志陪同调研。
马云骥一行先后来到迎月山、福兴河、长兴河、布尔哈通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对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部署督导。
马云骥指出,“四山三河”项目建设,是社会各界关注的一项重大工程,既关系全县发展大局,又关系民生福祉。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的环境保护、生态修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
马云骥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统筹安排,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马云骥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四山三河”项目建设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