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2020年总河长工作会议

2020-05-11 13:40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2020年总河长工作会议

5月8日,县委书记、县总河长韩长发主持召开安图县2020年总河长工作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省、州总河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韩长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河长制”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重要支撑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把落实“河长制”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推动我县水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工作。用好智能巡河系统提高巡河效率,加快推动重点河湖治理保护及河湖管理范围全面划定,全力推动水生态修复建设;同时,养成绿色健康生活习惯,推动绿水青山建设更具质量、更有水平。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河长和河长办要强化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和考核作用,有效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各级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执法部门要落实“雷霆护水行动”,动真碰硬开展执法检查,并不断强化联防联治,合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与卫健部门联系,积极做好全县医疗废物、废水处置,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领导马云骥、刘志良、朴君峰、朴龙云、尹东杰、裴海涛、李云、金东源、董振国、王燕彤、张玉良、丁秀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