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及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0-05-18 15:18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及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5月15日上午,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在党组会议中,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省政府关于白城经济普查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州纪委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贯彻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胡春华在我省调研时强调坚决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抓好农业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景俊海省长在吉林市开展“三早”行动春季踏查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研究2020年砂场拍卖、长兴水利枢纽工程耕地表土剥离土处置、物流集配仓储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明月药业解除项目投资协议、开发区道路命名、阳川饭店区域征收补偿、开发区环卫绿化、增加公益性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工资等有关事宜,研究农村厕所改造整改、2020年草地贪夜蛾防控、1-4月份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听取安图县城区水系连通及生态水利治理工程、双目峰口岸建设推进、秸秆禁烧及离田、春耕生产、保市场主体、信访、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
县领导朴龙云、姜辉、王燕彤、张玉良、丁秀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