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0-06-04 15:10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6月3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在党组会议中,党组成员书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概要、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在全国人代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长景俊海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研究日产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安图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安图县无证房认定和补偿办法》、成立安图朗月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天津森特投资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乡镇(公社)老放映员补贴发放、《安图县优抚对象申请临时医疗、住房及生活补助实施方案(试行)》、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安图县关于加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城区扩展场外市场经营运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价格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听取我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目录清单汇报,研究《安图县人民政府关于吸收和规范社会力量参与土地整治项目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实施意见》,听取我县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项目工作汇报。
马云骥强调,要高度重视防疫安全,认识到防疫是常态化、是第一位;在项目建设发展中,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创造更多本地就业机会,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并关注弱势群体,切实落实好民生惠民工作。
县领导朴龙云、金东源、姜辉、孙元光、王燕彤、金虎哲、余磊、张玉良、丁秀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