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到县疾控中心调研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努力巩固防疫成果

2020-06-18 10:37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到县疾控中心调研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努力巩固防疫成果

6月17日,县委书记韩长发先后到县疾控中心应急储备库、传染病预防控制科、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地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姜辉陪同调研。
调研中,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基本情况及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流程等事项。
听取汇报后,韩长发对县疾控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要立足新阶段、新形势,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要从最坏处着想,做最周全准备,向最好的方向努力,规范做好检测、报告、诊断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超前谋划、细化思考、补齐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努力巩固成果、扩大战果。
韩长发强调,县疾控中心是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第一道屏障,事关大局,关乎民生。他叮嘱大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好疾控部门主力军作用,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