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石门镇镜城村被评为“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2020-07-01 10:1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石门镇镜城村被评为“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6月29日,省民委主任朴松烈带队省民委扶贫包保工作调研组到我县石门镇镜城村调研。副州长曹於今、州民委主任安泰善、县长马云骥、副县长姜辉陪同调研。
调研中,朴松烈一行走访慰问镜城村2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大家还一起悬挂国旗。
在村部前,朴松烈、曹於今共同为石门镇镜城村“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揭牌。揭牌仪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镜城村民俗展示馆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中,石门镇负责人汇报镜城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朴松烈对镜城村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镜城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关怀和帮助。今后,镜城村要继续抓好产业项目、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助推镜城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