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政协“金点子” 加强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20-07-01 10:23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政协“金点子” 加强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6月30日,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协商议政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东杰,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充分发挥综治中心职能作用创新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说明汇报。随后,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直机关相关负责人、街道、乡镇基层干部等分别作交流发言,就加强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听取发言后,刘志良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认识,积极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完善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制度化渠道,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细化,探索创新治理体制机制,切实从源头上化解矛盾。
刘志良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关注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寻求共识等作用,为推进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