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调研指导高考准备情况

2020-07-07 14:49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调研指导高考准备情况

为保障2020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7月6日,县委书记韩长发就我县高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裴海涛、金香、姜辉、严明哲陪同调研。
韩长发一行来到县第三小学考点,检查考点入场测温安检、标准化考场建设、监控系统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体温异常考生通道、临时隔离复测点、隔离考场、备用隔离考点设置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韩长发指出,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进行的一次高考,对广大考生、家长及各相关部门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各有关部门、学校要高度重视,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坚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守住平安高考底线,坚决把此项工作纳入议事日程、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确保高考安全。二是务必落实平安高考举措,全力补短板、补漏洞,坚决保障每一个环节安全。三是务必压实平安高考“四方”责任,学校、老师、家长、学生、涉考部门都要绷紧弦、强意识,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四是务必确保平安高考目标,做到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