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0-07-09 15:31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7月8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在党组会议中,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学习传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全省现代农业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同志在延边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6月12日、6月19日省委常委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6月11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延边州工作动员会议精神,6月16日延边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合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安图县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在随后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研究村集体经济扶持村项目资金有关事宜、我县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人员享受有毒有害保健津贴的相关事宜、《安图县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松江供热有关事宜、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培训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有关事宜、《安图县人民政府征收园艺村集体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安置补偿工作方案》、《安图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审议稿)》、《安图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听取2020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上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吉林省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暨“三线一单”工作情况汇报、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马云骥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防汛工作,各包片领导要深入乡镇一线,对险工险段的安全隐患要逐一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今年安全平稳度汛。
马云骥指出,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决不允许出现“中梗阻”现象,全力营造服务意识,确保公平竞争政策措施处于良性运转之中。
马云骥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人身生命安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预案,不可产生疏忽大意、麻痹思想。
县领导白恒刚、朴龙云、董振国、王燕彤、金虎哲、张玉良、丁秀龙参加会议。